close
昨晚「又」失眠了
該睡覺的時間睡不著
睡不到五小時就趕著赴學校了

今天有個重責大任,就是要帶電台的小朋友
當初會接這種苦差事的原因很簡單:我想要回饋一點給電台
說起來有點噁心,但我真的這麼想的(誠懇表情)
打從我剛進電台的懵懂無知,有多少事是學長姐一點一滴教我成長
當時覺得學長姐很拉風,什麼都懂,難不倒
幼小的心靈的一股「我以後也要像他們一樣」的想法開始萌芽
所以等到我長大成為別人口中的學長(曉雯助教很愛故意這麼叫我><)
我也想要做一點事對電台有貢獻
於是我從上學期開始就擔任這個角色,我盡力做到最好
談教導學弟妹有點太沈重,當作一起成長就好
我看重這個角色,所以投入
最後終於有了一點收穫,我引領了三個可愛優秀的學弟妹
我也得到最佳leader的殊榮(感激在心)
不是我愛掛嘴上炫耀,只是付出後的收穫格外珍惜

我很喜歡上學期的三個小朋友
珍惜每週的錄音時間,感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
從我們的互動中我也漸漸學習怎麼樣帶領其他人
從大二新聞營、大三學會、將官班,到大四的電台玩音樂
我覺得自己在帶領的作法、心態都成長了不少
以前很不成熟我知道,求好心切過了頭我知道
大四之後心態的轉換,讓我的領導方式有了很大的不同
有些事需要時間的積累,才看得見成長
這實在很矛盾
很怕自己年華老去,但又很希望從時間身上學到點經驗、閱歷

今天剛見面的小朋友
我們相處得還不錯
未來還有一整個學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