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十
比上班族晚一天,我也要動起來了

昨晚健身完回到木柵過夜
我隱然意識到,忙碌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回到木柵跟住在家裡有全然的不同
家裡有爸媽的呵護、寬敞的床、溫暖的棉被、還有慵懶的生活
回到木柵意味著我必須趕著睡覺,為了隔天的早起
其實有點失落,失落

不意外的我又失眠了
我想跟失落的心情有一點關係
比預定起床時間早了二個小時起床,心情更差了
不想浪費時間練習了瑜珈呼吸法,做了點瑜珈
便打開我的GRE單字
預期之外的,背單字不這麼煩躁了
全拜一早的規律呼吸所賜

精神抖擻的出門
久違了,政大
一早除了人少了點,政大並沒什麼改變
聽說新開了一家頂呱呱而已
以往放完長假走向學校都很沮喪、煩躁
但這次並沒有,反而帶點欣慰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放完長假進入我熟悉的政大
格外珍惜

第一個見的人是孫思穎,今天業務部門要開會
我知道重擔又來了
但我不怎麼害怕,只是想要做好我的工作
另外還有陳嘉祺、唐佳志
我們是陣容堅強的團隊,一起加油

後來又開了電台玩音樂的會
見到好久不見的大臉,很興奮,有點說不出話來
開會在場只有我是老鳥,從容而不擔心
但我不喜歡被說成老油條,只是多份熟悉罷了
陳姿利來匆匆去匆匆
除了鬥了一下嘴,好像沒特別交流
明明就很多事要討論的><

我漫無目標的跟著大臉跳上236
聊著彼此生活,說說別人壞話XD
一路跟著大臉到台北車站再走路到南西,還逛了一下衣蝶
這好像有點不像我
下午兩點多,距離我該回家的晚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照理說我應該找個想去的地方,自己搭了車就去探險
而不是漫無目的地陪著人晃
為什麼會這樣的轉變呢?
我想是心境上某種程度的轉換
以往的我好像太顧自己了,我想要做什麼事會奮不顧身的去做
往往忽略了身邊人,其他人的感受
當然也錯過了很多精彩事,這個教訓我在大一就嚐到許多
偶爾放下自己的需要,融入人群
好像也是種收穫

可能是來自於畢業這個夢魘吧!
讓我無時不刻提醒自己要珍惜當下,珍惜大學生涯所擁有的資產
珍惜我最後半年的大學生活

最後半年即將鳴槍起跑,你準備好了嗎?

我映著微笑、不帶抱怨,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