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
一通電話吵醒了我
通知我今晚的小學同學會,我都差點忘了這件事XD
要睡到下午三點也不是我願意的
只是過年這段時間作息大亂
晚上上網、看DVD精神很好,不知不覺要天亮了
常常壓迫著自己上床,下場就是翻來覆去才驚覺天已亮
這樣的作息實在不像話...

晚上赴約
好多年不見(我去年錯過了><)的小學同學都沒什麼變
只有他們說我偷偷減肥變瘦了(竊喜XD)
不過話題卻變成了「畢業後要做什麼?」
畢業這碼子事真的時時刻刻提醒著我耶,揮之不去
一個已出社會的同學是大家的先鋒,什麼求職履歷面試薪水職場文化都扒著他問
一個推甄上遊戲玩具設計的研究所,立志當個玩具公司大老闆
一個正面臨找工作的難題,焦慮全寫臉上
一個還有一年畢業,感覺輕鬆得事不關己XD
剩下一個就是敝人在下...

今晚聚會的很奇妙,大家自從小學畢業後就各奔東西
嚴格說起來只有我奔,因為他們都上同一所國中,只有我例外XD
越長越大,每個人走的路的歧異就越大
有人選擇這樣的人生,有人選擇那樣的人生,而我也有自己的人生
即使人生的路途殊異,我們還是能聚在一起聊人生
聽聽別人的想法,看看跟自己的想法有沒有衝擊出什麼火花
這倒也挺有趣的

越活越久,人生當中的過客越來越多
一批批的過客漸漸一個個變成了朋友
朋友經過時間的洗鍊漸漸變成老朋友
認識越多老朋友,瞭解越多人的人生

偶爾再跟老朋友聚一聚,了解他現在的人生以及其他更寬廣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