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I`m (應該算是)fine.  lol

來到紐約不曉得第幾天了,時間跟台灣不太一樣,現在是幾月幾號都不知道了,時間只是硬把台灣時間白天、黑夜顛倒過來(台灣紐約時差十二小時),詳細幾分幾秒也不知道,再加上一點點時差,每天都活在混沌之中,好累。

好友小柯最近忙著暑修末期的水深火熱,我根本不敢打擾他但有些事又不得不麻煩他,一直麻煩他我很不好意思,開始新的生活,才知道自己有多弱,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什麼事都要麻煩別人,有時候想想很氣自己就猛捶自己,只差還沒一槍斃了自己。

心裡最牽掛的就是找房子的事,沒有找到自己的房子心裡很不踏實,沒找到房子前根本無法安安心心的玩,這是我第一次出國這麼痛苦的,心裡老是有件事懸著,看著散亂的行李更是渾身不對勁,寄人籬下的滋味也不太好。

漫無目的的找著房子,在紐約街頭亂晃有時候真的有種「我在這裡幹嘛?」的錯覺(還是無奈?)。有點怨嘆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大的挑戰而不是天天在家當少爺(誤)。

離開了才發現他的好,現在覺得台灣好可愛。

希望趕快找到自己的房子,擺脫低潮,趕快把一切安頓好,一切都能步上軌道。加油!我可以的!





紐約觀察一:每個人都很盡情的作自己,不管男女老幼白人黃種人還是老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