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生涯很忙碌,說好聽一點是充實
很多「公事」加速我腦的運轉、體力的消耗、而且傷眼睛
我常在想,我日漸削弱、脾氣暴躁、EQ極低都是有原因的...

我常常感嘆我的大學就在忙碌中一點一滴過去了
大一忙著適應新生活、忙系上的事、忙社團
大二忙著大學報、電台
大三忙著很重的課、大學報,以及開始補習了
大四課輕了不少,但兩個英語考試的重擔一點也不輕

這就是我的大學四年耶...
怎麼憧憬的輕鬆、悠閒的漫步在大學校園的情景沒有發生過?

一次深刻的印象是
晚上六點下課
我匆匆買了晚飯趕著前往改稿
這晚羅馬廣場有吉他表演
簡單的吉他伴奏與清新乾淨的聲音,唱著心微的I say yes
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
閉上眼睛,靜靜聆聽這個乾淨的聲音
演唱結束,睜開眼睛
發現這簡單的刺激竟然讓我濕了眼眶
狼狽的拭去眼淚裝沒事怕被身邊的人發現
我的眼淚
除了感動歌者自信、誠懇的唱著
為自己理想、興趣而努力的表現相當動人
另外也是感慨自己為什麼連停下來駐足欣賞身邊美好事物的時間都沒有
聽完這首歌我得趕著走了,遲到了扣點又要被罵...

大學最後一學期的課表大致底定了
只有週二、週三有課
雖然課很少
但是剩下的時間要多閱讀、念英文,還要運動
似乎也沒有太多屬於自己的時間了

常常在想要不要故意延畢
延畢的這一年正好可以緩和一下大學忙碌的四年
算是給自己一個長假,好好享受當學生的悠閒
但要趕著當兵、趕著出國唸書
似乎已經沒有多的時間讓我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